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道如天》全国热映 郑晓宁不会强求华表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建党85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大道如天》正在全国公映。在其中扮演公安局副局长董汉强的郑晓宁(blog)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昨天记者获悉,《大道如天》很有可能在华表奖上取得好成绩。

  据悉,《大道如天》是长影继电影《任长霞》之后创作的又一部力作。《大道如天》也是实力派演员郑晓宁继《热血痴心》出演公安局长后,再次出演公安局副局长一角。在
剧中,他与张瑜扮演的女局长是一对初恋情人,身为公安局副局长的他,却因为种种原因,显得懦弱无能。他深知百姓的疾苦和问题所在,但是以他的能力,又无法为百姓解决他们的疾苦。他的内心也充满了矛盾与痛苦……

  郑晓宁这位实力战将,在影片中把董汉强那种痛苦与矛盾的心理刻画得淋漓尽致,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记者了解到《大道如天》将参加今年华表奖最佳电影的角逐,那么这位受外界一致好评的实力派演员郑晓宁是否也同样期待着华表奖呢?

  郑晓宁告诉记者,《大道如天》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影片,很感谢大家对这部影片的支持,不过是否得奖自己还是会以平常心看待,不会强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