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首次携女主角亮相 新片内容严密封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49 信息时报

  周星驰的讲述外星人的科幻电影即将开拍,外界对这部电影备受关注。昨日下午,周星驰首次携新片的女主角——新一代“星女郎”张雨琦一起亮相广州出席某饮料的宣传活动,到场的近百名娱记希望从两位主角的口中了解到有关新片的情况,但是有备而战的周星驰就使出耍太极、无厘头、带高帽三招来化解记者问题,对于新片的一切内容严密封口。

  第一式 耍太极

  有记者问他新片的片名到底是《外星人》还是《长江七号》?周星驰微笑说:“两个都有听过,可能还会有第三个名字,所以目前还没有肯定的名字,其实叫什么名字也无所谓了,都还没有开拍。”还有对于周星驰在片中与张雨琦是否是恋人的关系,周星驰就笑说:“还没有写到这部分。”另外对于张雨琦是否外界所说的签约星辉8年,周星驰没有正面回应,他说:“其实签多少年不是很重要,有好的机会就要把握好,最重要还是努力。而对于黄圣依签约新公司的事情,周星驰就一脸严肃地说了一句“不知道”。

  周星驰最后还是透露了一些信息:“这部电影会在8月份开拍,我们会在宁波取景,我希望可以延续我的喜剧元素,我会尽力而为,其实我都会做一些新的尝试,这部新片比较科幻,里面有一些外星人的东西,这对我来说都是新的尝试。”

  第二式

无厘头

  作为“无厘头”大师,周星驰经常都会展现出自己这个特长,昨日也例外,当有记者问他们两人在新片中角色如何的时候,周星驰就说:“地球人,我是演一个地球人,她也是演一个地球人。”被记者追问这部新片的故事剧情时,周星驰奸笑说:“这些秘密怎会告诉你。”另外,有记者问他通过一系列选秀发掘新人,是否是为了圆很多女孩子的明星梦,周星驰就说:“不但是女孩子啊,男孩子也有明星梦啊,我都是争取多点与新人合作。”

  第三式 送高帽

  对于首次一起亮相的新“星女郎”,周星驰就爱护有加,对于记者一切有关要求评价张雨琦的问题,周星驰一律都是“送高帽”夸赞一番,这对于一向很少夸奖新人的他来说的确有点反常,例如有记者让周星驰评价张雨琦在广告中的舞蹈如何?他就说:“她很聪明啊,我觉得她的舞蹈都可以教我啦。”还有记者问她为什么会选择张雨琦做“星女郎”,他就说:“我就是喜欢一些非常有演出魄力的女孩子,而且她的舞蹈跳得很好,我就是喜欢跳舞好的。”郑启文叶毅/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