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玩转“太极”捍卫科幻片 扮演地道地球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18 新闻晚报

  搞笑的周星驰出任“芬达笑园”“笑长”已经3个月之久,昨天,星爷携手新任星女郎张雨绮现身广州,为大家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早操”课。7月24日,由周星驰和张雨绮联袂出演的芬达“早操篇”就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星爷将继续自己的搞笑才能,奉上十足的笑料。

  “笑长”周星驰携手新“星女郎”张雨绮首次公开亮相,除了教各位到场“笑友”
怎样跳“芬达笑园”的独特早操外,一整堂课周星驰都带着新“星女郎”

  不停地与媒体“打太极”。

  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自然是星爷的新片,但星爷的一番“太极”却让所有人最终仍一头雾水。

  星女郎

  赞“新女郎”:很满意 提“旧女郎”:不知道

  热辣的舞蹈、甜美的笑容,新任星女郎张雨绮一出场就博得了阵阵喝彩声。来自山东的女孩张雨绮身材高挑,眉眼间和黄圣依有些相像,当初从几十万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周星驰之所以慧眼识星,看重的就是她能歌善舞。“我比较喜欢会跳舞的女孩子,对她我越来越满意。”有了星爷的鼓励,张雨绮也不忘大赞“恩师”,“刚开始和他拍广告时,压力很大,好在有他的鼓励,尤其是面对他迷人的微笑,慢慢就放松了。”既有机会和周星驰拍广告,又有幸出演周星驰的新片,万人翘首以盼的机会张雨绮“一网打尽”,不过一切都难不倒小妮子,原来她来自上海戏剧学院附属上海戏曲学校,学的就是表演,可谓科班出身。

  黄圣依与星辉公司解约风波曾经纷纷扰扰,至今阴影犹存,而周星驰面对合约问题从来不愿正面回答。那么星辉与张雨绮签约几年呢?“其实签约几年都不重要,关键是要对表演有真正的兴趣。”一旁的张雨绮听罢立即乖乖地接过话来:“我会把握机会,继续努力的。”有了“新星女郎”,就不得不提“旧星女郎”。上周,黄圣依签约新东家,翻开演艺之路新篇章,当记者就此问及周星驰的态度时,星爷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一句“不知道”就把黄圣依的话题带过了。

  新电影

  周星驰爱上打太极 张雨绮戏分看表现

  昨天的记者会上,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就是周星驰的新片,但偏偏星爷爱上了打太极,所有问题都没有完整的回答。不过对于之前传言“周星驰扮演太空人,张雨绮变身再造人”,他透露自己在片中扮演的是地道的地球人,张雨绮也是地球人。以搞笑闻名的周星驰还不忘向大家承诺,“我还会尽力地搞笑,因为是科幻片,肯定很新鲜。”据悉,影片预计8月份开拍,并初定在宁波取景拍摄。这个电影讲述的是父子亲情的故事,会和一些小朋友合作。

  《功夫》中,星女郎黄圣依的戏分屈指可数,不知这次张雨绮的命运如何?周星驰再次打起了太极,“要看她具体表现如何,表现好可能会多拍一些。至于影片的故事,剧本还没完成,不好说什么。”《功夫》中爱情戏很少涉及,观众大都不过瘾,面对大家的期待,周星驰继续卖起了关子:“新片中两人的关系到底如何,剧本还没写到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