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一次爱你》完成补拍 张俪坦言压力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29  新浪娱乐
《最后一次爱你》完成补拍张俪坦言压力大(图)

张俪

  由著名导演古榕指导的电影《最后一次爱你》已经圆满杀青,剧中女主角张俪也从杭州回到了北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张俪表示此次拍摄非常辛苦,自己终于能够休息一段时间了。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世界性医学奇迹引发的传奇爱情故事,古导对于细节一直保密,给这部影片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剧中,张俪同时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朱丽亚、朱丽安。“作为一个新人,能够和大导演合作我很开心。但是一人饰演两种角色对我还是有很大的挑战,两个姐妹的性格迥异,让我处于一个角色混乱的世界,拍戏的时候不停的从镜子中的服装、发型告诉自己现在是谁”。

  杭州近日天气多变,也是剧组人员头疼的一件事。从电话里,记者也听出了张俪的嗓音很不舒服。“有时候我们一早看到太阳当头,刚刚准备好拍摄,就让大雨浇了一个透心凉。而想要拍雨戏的时候,却始终天气晴朗,使得我们剧组不少同事都感冒了。”

  据悉,此部电影以被选为十月份的金鸡百花奖开幕电影,我们希望张俪能够好好休息,以一个健康的身体迎来开幕,祝愿古导这部大戏获得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