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真打实斗夺眼球 看片会博得一片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00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实习生赵小然)昨天,改编自香港同名漫画的电影《龙虎门》在沈阳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甄子丹的真打实斗得到了在场记者的一片好评。

  对于甄子丹夸口的《龙虎门》99%的武打动作都是真打,在昨天看片后,得到媒体记者的一致肯定,纷纷表示能够真切地感受到片中华丽耀眼的真功夫,既有漫画感极强的形式,又有甄式风格的硬朗质感,虚中有实、实中有虚,不会一脚把人踢到月球上,不会白衣
飘飘飞来飞去,但绝对好看。

  不过武打动作虽好,记者们也发现《龙虎门》中反反复复出现的手机广告有些突兀,甚至为了安排三位主角必须接触手机,把故事发生时间挪移到现代,以至于石黑龙在龙虎门外大练双截棍时,也要用某品牌的音乐手机大放背景音乐。对此,影片发行方表示,这并不会影响观众的收看,“这种整合营销策略在如今的影片中出现很正常。”

  7月30日,《龙虎门》主演甄子丹、李小冉将来沈宣传,今报联手新东北、光陆影院将邀请6位影迷亲临首映现场,和主创见面,并得到一张电影海报。

  想赢取机会的读者可通过今报征集影迷短信平台参与活动,移动用户编辑短信“a+我爱《龙虎门》”发送至07799701,小灵通用户编辑短信“a+我爱《龙虎门》”发送至17799701(每条资费0.2元)。征集活动7月28日截止。我们将从发送短信中抽取6名幸运读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