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程皓枫有望加盟《色戒》 联合王力宏刺杀粱朝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13 新浪娱乐
程皓枫有望加盟《色戒》联合王力宏刺杀粱朝伟

程皓枫在电影《长恨歌》中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程皓枫有望加盟《色戒》联合王力宏刺杀粱朝伟
程皓枫

  新浪娱乐讯 李安亲自执导的电影《色戒》在经过沸沸洋洋的选角过程后,正式对外公布了主演名单,香港影帝梁朝伟和内地幸运女孩汤唯分别成为剧中的男女主角,音乐才子王力宏出演第二男主角。

  而近日也有消息传出,因主演新《神雕侠侣》而迅速窜红的青年演员程皓枫也有望加盟《色戒》剧组,联合王力宏“刺杀”梁朝伟饰演的易先生。据了解,程皓枫原籍上海人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先后主演过《神雕侠侣》《碧血剑》《谁为梦想买单》等一系列电视剧,并且在关锦鹏执导的电影《长恨歌》中也有精彩演出,传言《色戒》剧组也正是看中了程皓枫在电影《长恨歌》中颇具年代感的造型和他精湛的演技,他与身俱来的气质与《色戒》小说中描述极其相似。

  对此,记者曾连线程皓枫所在经纪公司以求证实,但其公司表示:“这可能是剧组单方面的意向吧,我们曾经是在《色戒》甑选演员的时候,给他们寄过程皓枫的影像资料,其中就包括程皓枫在电影《长恨歌》中的片段,但到目前我们还未接到《色戒》剧组的任何电话。”看来程皓枫到底能否加盟《色戒》,目前还都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