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雪村:我和宁浩扛得住靓汤 《新街口》票房甚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著名音乐人雪村(blog)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新街口》上周末全国上映,虽然只在北京、沈阳等地投放了13个胶片拷贝,但周末3天竟取得了30万元票房。雪村昨天戏称,他与宁浩的《疯狂的石头》(blog)目前正与美国大片迂回作战,他们一起对抗靓汤应该没问题。

  据悉,7月14日《新街口》首映日,新街口、胜利等老城区影院几乎都是满场,不少
观众是冲着《新街口》这个熟悉的片名而来。发行方透露,目前已有几个国际电影节给《新街口》发来参映邀请。雪村透露自己照单全收,“作为一个退休歌手,能收到电影节的邀请,还是很兴奋的,当了这么多年歌手,也没一个国外音乐节找过我。”

  《新街口》和《疯狂的石头》都是小成本国产片,雪村称:“我是个影坛新人,经验比不了宁浩。但《石头》虽好,《新街口》也牛,我早就预测国产片从来都有观众,只要拍观众喜欢看的电影就行。”他笑言:“在这个战火纷飞的暑期档,我和宁浩就像从战壕里冲出的游击队员,和美帝国主义做着殊死的搏斗。大片虽强,但我们擅长巷战,宁浩主打重庆小旅馆,我主打新街口包子铺。”《碟3》前天上映,对此,雪村不改搞笑本色:“我们游击战术讲究迂回取胜,对于阿汤这样的海军陆战队,我们能坚持多久就多久,大家放心,我和宁浩都扛得住,咱地形熟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