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街口》反响不错 被赞如实反映北京风土人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8:30 沈阳晚报

  雪村(blog)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新街口》在全国上映后,得到了众多影迷的支持。虽然只在北京、沈阳、大连等地投放了13个胶片拷贝,但却在首个周末取得了30万的好票房。记者在沈阳各大影院采访时发现,虽然几家主流影院都将大多数影厅留给了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3》、只把容纳影迷人数很少的小厅留给了《新街口》,但还是有很多影迷慕名前来观看。很多影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新街口》既保留了雪村轻松幽默的艺术风格,又如实地反映了上世纪80年代北京的风土人情。

  对于这样的好成绩,雪村表示早在预料之中。“国产片从来都不是没有观众,只要拍观众喜欢看的电影就有市场”。雪村说,他将与宁浩一道抵抗《碟中谍3》,捍卫国产电影的尊严。(郭春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