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顾长卫发表声明谴责失实报道:我很尊敬陈凯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8:30 沈阳晚报

  昨日,关于“顾长卫暗中讽刺陈凯歌”的消息被报道以后,顾长卫以及《立春》新闻发言机构所属神话东方机构正式发表声明,谴责有关报道完全是没有根据,并且有意制造顾长卫导演和他尊敬的导演陈凯歌的矛盾,让人十分气愤。

  据介绍,为人非常低调平和的顾长卫一直视陈凯歌、张艺谋姜文3位大导演为自己的导师,而自己是3位导演曾经的研究生,他本人在与3位导演的合作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陈凯歌导演在顾长卫心目中一直是中国最好的导演之一,作为曾经合作的伙伴和朋友,顾长卫也呼吁有关人士正确对待并爱护支持对中国有贡献的陈凯歌。

  关于《立春》这部电影进军威尼斯电影节的时间问题,顾长卫并没有完全放弃,如果确实因为制作需要,也有可能今年不参加威尼斯电影节。(林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