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谢霆锋否认《龙虎门》全用替身 满意腿上功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培) 7月28日即将在全国公映的《龙虎门》今天下午在北京举办首映式,谢霆锋甄子丹(blog)余文乐都将出席。记者提前采访了谢霆锋,他首次回应影迷对他不会“打戏”的质疑,并称大部分动作都是自己完成的。

  谢霆锋对自己在《龙虎门》中的表现似乎相当满意,而他最为得意的还是自己在影片中的腿上功夫。

  谢霆锋表示:“在这部电影里,我一拳都没出过,全是腿功。腿功比双截棍更难,腿的伸展、准确性等各方面因素加起来,破绽很容易看得到。如果你的腿伸得不直、不高,踢得不好看、姿势不好,我们拍每秒一百格的慢镜头时就很容易看出来,所以腿功是更难的东西。”

  谢霆锋告诉记者,已经听说不少影迷怀疑他不是真打,他说:“除了高难动作用替身,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做的,起码有60%是真打。就力度来说,100%的力度我踢不出来,因为我也不忍心,而且被踢的人恐怕也会出很大的问题,50%、60%的力度已经让一些武行兄弟10天爬不起来吃饭了。 ”

  相关链接:《功夫杀破狼》对阵《龙虎门》--甄子丹“双手互搏”

  据相关消息,电影《功夫杀破狼》的音像制品将会在7月底前上市,抢在《龙虎门》上映之前,挑战《龙虎门》的票房。两片都是甄子丹担任动作导演和主演。

  《功夫杀破狼》最大卖点就是甄子丹率领其海外弟子伊肯·德玛斯和苏珊·赫伯加盟,打造这部号称德国版的《杀破狼》的功夫电影,在国际影坛其影响也比较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