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雪村携《新街口》亮相 发布会上强吻女主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6: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雪村携《新街口》亮相发布会上强吻女主播(图)

雪村携《新街口》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7月22日,雪村(blog)携其自编、自导、自演、自己做制片人的处女作影片《新街口》来到长沙,没想到时常语惊四座的雪村上演了一个“吻惊四座”。

  《新街口》主创媒体见面会原本定在当日13时30分举行,但到点后仍不见雪村的身影,十分钟后,雪村风风火火赶来,一到现场便抓着麦克风大声道歉,称是录制节目耽误了时间,一再强调自己不是爱迟到的人,接着又以长沙是《新街口》的主力战场来圆场。站在
一旁的活动女主持连忙介绍起流程,留意到美女主持的雪村则打断介绍说:“真漂亮,我希望先知道你的电话。”得到女主持的同意后,雪村得意地向现场的摄像镜头展示他索要成功。 

  不知是否真被美女主持吸引,雪村在郑重推出影片女主角范霞后,仍笑嘻嘻地看着美女主持,女主持则礼貌地微笑着,不想雪村突然把脸贴近,迅速在女主持脸上亲了一下,全场女生当即尖叫一片,就连雪村的女搭档也大惊失色,现场镁光灯闪成一片。面对突然而来的“香吻”,女主持反倒没有花容失色,却也一脸尴尬地笑着,有些不知所措。之后的活动中,出于职业道德,女主持脸上还是始终挂着笑容主持节目,但明显可以看出,女主持刻意和雪村保持一定距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