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胡歌将出席周笔畅生日会 为铁杆友情见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7:25 新浪娱乐
胡歌将出席周笔畅生日会为铁杆友情见证(附图)

周笔畅和胡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周笔畅(blog)将提前举行大型生日会,今晚她将迎接来自各地歌迷的热情祝福和贺礼,更会有传闻中的超大型生日贺卡的登场。不仅如此,据有关方面透露,届时当红新人胡歌(blog)将以好友身份出席生日会,并会为笔笔献上自己的神秘贺礼。

  周笔畅与胡歌在上影集团投资拍摄的暑期大片《第601个电话》(blog)中结缘。两人年龄相当,很快在剧组中热络起来。笔笔经常拖着胡歌一起吃饭,共同商量表演细节,在繁
忙的工作中还不忘互相调侃鼓励对方。影片杀青,笔笔和胡歌也成了好朋友。笔笔爱看电影,这个兴趣和胡歌一拍即合。两人也一同去电影院看新片,大谈观后感。华纳公司还邀请他们一起看了《海神号》的首映,让他们兴奋不已。

  笔笔和胡歌的铁杆关系仿佛是天意注定。在《第601个电话》物色男主角时,片方本想在陈冠希陈柏霖(blog)之间做选择,此时投资商无意间看见了胡歌主演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他在该剧的表现让投资方眼睛一亮,这样一个阳光、帅气、会唱歌的邻家大男孩,正是他们需要的!当即拍板,胡歌便PK了其他两位帅哥荣登《第601个电话》的演员行列。另外,胡歌之前曾出席过一个音乐颁奖典礼,周笔畅在该典礼上获得了最佳新人歌手奖,而奖杯正是从作为颁奖嘉宾的胡歌手里接过的!

  笔笔和胡歌对彼此的友情显得相当大方,从来不会介意外界的看法。据可靠消息透露,此次笔笔生日,胡歌作为铁杆好友将到场祝贺,并将送上特地准备的神秘礼物。相信在胡歌为笔笔递上礼物的那时,将是今晚最闪亮的瞬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