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低调开拍 任达华孙红雷古天乐都演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由3大名导演徐克林岭东杜琪峰合作的电影《铁三角》(暂名)已在香港低调开拍,有香港媒体闻风前往探班,任达华古天乐孙红雷和林家栋均在拍摄现场。有报道称演员拒绝访问,一名工作人员与记者发生口角粗言相向。

  《铁三角》在香港的拍摄相当低调,但依然有香港记者闻风前往探班。7月21日晚中环皇后像广场,剧组在此拍摄一场推木头车的戏。当晚9时有不少记者到了片场。任达华和古天乐在休息时对围观市民的拍照或签名要求均有求必应,显得相当和蔼,对记者镜头也没有表示抗拒,只是和其他演员一样,一律保持低调不肯接受访问。制片方一直保密剧情,并称演员到现场才知自己所演的戏份,只是对外确认,戏中古天乐、任达华和孙红雷饰演侠盗,林家栋则饰演警察。

  报道指后来突然有工作人员和一名记者发生冲突,此工作人员甚至说粗话骂记者,记者也以粗话还击。后来该名工作人员刻意遮挡该名记者的镜头,幸无发生打斗事件。

  尽管香港片方对剧情三缄其口,但依然有媒体“泄漏”了故事大纲:《铁三角》从几个生活穷困潦倒的男人的处境讲起,他们承受着来自社会和家庭的沉重压力,只好寄妄想于意外之财。一个神秘男人给了他们一张寻宝图。这些内容就是徐克开拍的部分,“任务”是引出诸多谜团,包括“神秘男人”、寻宝图的重重机关,以及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等。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将交给林岭东,最后由杜琪峰负责解开谜团。(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