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观众开打 动作片影迷构思巅峰对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2:0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谷峪)作为新京报·新世纪联合观影活动的重头戏,由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主演的香港漫画英雄片《龙虎门》于今天上午10点在新世纪影院做了免费放映,共有20名香港动作片影迷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征集这些铁杆动作片影迷,本报于上周六发起征集活动,由广大读者说出他们“最希望看到哪两位中国影星(包括内地、港台)过招”的答案,不出所料,大部分读者最期待
的还是李连杰和甄子丹对打,看来两人在《英雄》中的一段棋馆大战还是没有让fans过足瘾。除了这个“王牌对王牌”的阵容之外,读者们还期待李连杰VS成龙、李连杰VS谢霆锋、李连杰VS刘德华等巅峰对决,看来“功夫皇帝”李连杰是大家心中永远的Boss.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位女影迷提出了“李小龙VS章子怡”的跨时空对决,甚至用武侠小说的语言描述了两人的打斗风格,堪称奇思妙想。除此之外,不少读者还给出了对打双方的招式和风格描写,甚至设计了短片剧本,足见内地功夫片影迷的非凡想像力。

  精彩答案

  邢文斌(中关村店主)

  最想看到李连杰VS甄子丹

  地点天津擂台。擂台由10米高的木头搭成,10米见宽,下面有无数李迷和甄迷,李和甄为了天津最美的女孩在此一决高下,李使出了最拿手的无影脚,甄使出了最拿手的三节棍,上下翻飞,打得难分难解,就听一声巨响,无影脚打在了三节棍上,棍飞脚痒,两人扭打到一起,衣服都被扯破,这时天空又下起了大雨,甄把上衣全脱了,露出健美的肌肉,就见破衣服在甄的手中变成了布棍,这时李也不甘示弱,捡起被他踢掉的三节棍,从身上扯下几条绑了绑,就绑出一根少林棍来了,下面的场景就如同黄飞鸿去见纳兰元沭,细节就不用我说了,看过《黄飞鸿》的人都知道,最后两人打了个平手,互相说了一句话,让下面的迷们全部晕倒,“咱们为了一个女人打给他们看,值吗?”

  张震(学生)

  最想看到李连杰VS刘德华

  故事背景在未来,刘德华的角色设定延续《暗战》,是一个杀富济贫的侠盗。但一定要更夸张帅气,最好穿得像一个欧洲中世纪的国王。李连杰是一名武术高强并有超能力的特工,每次感到自己会死时力量都会提高一百倍。

  情节之一是李连杰一组特工在银行阻截穿着隐身衣的刘德华,但刘德华逃走了,刘布下机关,除了李连杰剩下的特工都被消灭。后来刘驾驶一架偷得的战斗机器人击毁追来的飞机时误伤了机上的李连杰,没想到激发了李的超能力,李与刘大战失控的机器人,最后李放走了刘德华。

  夏雯(公司职员)

  最想看到李小龙VS章子怡

  一个是中国功夫电影第一人,一个是新世纪武侠电影的最佳女主角;一个屡创票房

神话,一个是中国大片的最佳代言人;一个让老外知道何谓“KONGFU”,一个凭借中国浪漫武侠风潮走向世界;两人辉煌在中国武侠电影的两个高峰时期,一个开疆破土,硬桥硬马;一个特效当道,花拳绣腿。在这个“特技秀”的时代,之前那些真功夫的明星一个个倒下,纷纷让位于电脑特技。那么李小龙呢?如果他生活在今时今日,他会和章子怡在钢丝的帮助下飞舞于漫山黄叶之中吗?或是仍然坚持自己的真刀真枪?当写实遭遇写意,碰撞的火花必定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