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女一号易主 董璇取代林志玲演小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吴宇森的古装历史大片《赤壁之战》明年3月开拍,该片诸位主角的扮演人选也已敲定,昨日记者获悉,此前敲定由“台湾第一美”林志玲出演小乔的计划发生变故,在顾长卫新片中《立春》中展露头角的内地女演员董璇(blog)很有可能取而代之。这位此前在中国电影圈一直默默无闻的新人演员为何如此好运?原来,《赤壁之战》投资方是华亿公司,也是她的签约公司,该公司有意力捧她为新一代国际华人女星,而作为《立春》导演的顾长卫也预言董璇会因《立春》而大红。

  至于说到有消息称已经确定林志玲来演小乔的说法,华亿方面表示不排除董璇代替林志玲出演小乔,但也不排除两个人一起演大小乔的可能,该经纪公司的负责人王先生表示,“其实林志玲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而董璇被认为现在内地的第一美女,那么我觉得如果两个人一起出演的话,我觉得有很大的可看性。”

  记者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