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驯兽师”Twins《双子神偷》中与吴京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00 东方早报

  前晚,电影《双子神偷》的一干主演Twins吴京、张茜、张致恒悉数聚集到广州长隆夜间动物园,让人误以为一场重头“打戏”即将上演。不想一晚上只是Twins在表演驯兽记,其他主演皆作壁上观。

  Twins虽近年来各自在电影方面累积了不少作品,但两人共同主演的电影却是屈指可数。此次北京银梦影业、香港骄阳电影及香港英皇电影联手投资2400万港元开拍时装喜剧《
双子神偷》,可说是为Twins量身定做。而且据骄阳公司总裁徐小明介绍,《双子神偷》中还有百对双胞胎同时亮相的特别场景。

  目前《双子神偷》正在广州热拍。前晚在动物园的马戏大棚里,Twins身穿湖蓝色背心和同色裤子,分别戴金色和银色宽边帽,上演了一出驯兽记。据阿Sa说,开拍前驯兽师已经对她们进行过特别嘱咐:“不要觉得河马很可爱就去跟它玩,其实很危险。”Twins的表现也没有让所有观众失望,河马、山羊、猴子等动物在她们的驯服下,显得格外听话。

  一直想做“打女”的阿娇,这次终于能在《双子神偷》中如愿以偿,“我很久都没拍打戏了,这次一定要好好表现。”而之前在拍吊威亚时受伤的阿娇,还特别准备了“安全设备”:“有一场戏要从很高的楼上跳下来,所以我专门带了威亚网,比较安全。”

  《双子神偷》中,Twins“开打”的主要对手是吴京。“这次《双子神偷》跟《杀破狼》中的打戏风格不同,会有很多大动作,吊上威亚,出来效果会非常漂亮。”虽然与Twins会有很多对手戏,但吴京说前晚在动物园是他们首次见面,“我很喜欢Twins,相信这次如果配合得好,应该会打得很灿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