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津院线举办“3D多维经典大型立体电影展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23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天津银光院线投入巨资购买了一批高科技电脑制作的3D多维立体影片,即日起在光明、延安影院举办“3D多维经典大型立体电影展映”。

  据银光院线负责人介绍,3D立体电影系统是当今世界顶尖水平的高新电影技术,采用主观摄影机和高解清晰度数字图象处理技术,突破银幕束缚,超越以前电影技术水平,彻底颠覆了“看电影”的传统理念,带领观众走进一个从未见过的奇妙立体世界。

  参加本次影展的影片涉及题材非常广泛,有展现千姿百态自然风光的影片《立体世界奇遇记》;充满恐怖色彩的影片《古堡幽灵》;首部中日合拍的3D立体武打影片《侠女十三妹》以及迄今为止第一部完全数字化的巨幕电影《外星人历险记》等。

  该负责人表示,光明、延安影城的立体影厅采用了先进的双红光还音系统,超大立体电影专用银幕将会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完美享受。张钢/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