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蝴蝶飞》8月开拍 李冰冰见仔仔礼物相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13  沈阳日报
《蝴蝶飞》8月开拍李冰冰见仔仔礼物相赠(图)

李冰冰(资料图片)

  杜琪峰转型后执导的第一部女性题材的爱情电影《蝴蝶飞》即将在8月开拍,据李冰冰(blog)经纪人透露,李冰冰将于8月1日飞赴香港,进入《蝴蝶飞》剧组,剧中与李冰冰演情侣的男主角———“仔仔周渝民也将在8月初到剧组报到。

  由于该片是以女主角的心灵成长史为主线,所以李冰冰的戏份成为全片的重中之重。杜琪峰为了使她尽早投入片中女主角的情感中,对她进行了指导,并将以前拍摄的《甜蜜蜜》等几部作品的影碟提供给她,供其参考研究,希望李能早日找到“杜女郎”的感觉。由于今年香港连续高温,让在香港拍戏的艺人叫苦不迭,前不久谢霆锋在拍《咏春》的时候就因片场高温,险些哮喘病复发。此次李冰冰在片中将有大量室外戏,顶着香港烈日、穿着厚重衣服与仔仔演绎情感戏来,对曾经拍戏中暑的李冰冰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为了防止再一次中暑,此次李冰冰飞往香港拍片,还特别为仔仔带去了自己代言的六神花露水。李冰冰说:“因为是搭档,自然要关心一些,怕仔仔中暑嘛。”看来,还没开拍‘花露水公主’就开始入戏了。

  据悉,由于仔仔和朴恩惠拍摄的《 S ilence深情密码》正在台湾中视热播,还有一些宣传方面的工作可能会延误仔仔《蝴蝶飞》剧组报到的时间。一旦宣传结束,仔仔将尽快赶到香港,与剧组汇合。蓝恩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