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英皇不满拍摄撤资 电影《桃花运》近期复拍无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9:48 南方网

  停拍后的《桃花运》原定于7月底重新开机,但是记者从片方获悉如今开机的时间又被延期。据知情人透露,导致影片停拍的原因是由于投资方之一香港英皇电影有限公司的撤资,对此片方宣传负责人虽给予否定,当他同时透露“英皇公司确实对目前的拍摄情况不太满意。”

  英皇对拍摄效果不太满意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之前片方关于《桃花运》停拍所给予的回复都不是导致影片停拍的真正原因。实际情况是投资方之一香港英皇电影有限公司的临时撤资。《桃花运》是由香港银都机构、香港英皇电影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振华电影制片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据悉,三方的投资数额相同,但是由于一些版权和发行方面的利益之争,香港英皇临时决定撤资,由此也直接导致了影片的停拍。对此记者采访了香港银都机构的发言人林炳坤,他告诉记者,“现在剧组工作人员已经基本离开,片方也已经把停拍前的所有劳务费全部付清。停拍不是因为资金的问题,香港英皇公司也没有撤资,不过他们对拍摄的效果的确不太满意,有不同的看法。”

  不排除换导演的可能

  林先生告诉记者,《桃花运》最终一定会完成拍摄,不过何时重新开机还是个未知数。据林先生透露,目前导演和演员都有意继续参与《桃花运》的拍摄,但是演员方面的档期不是在短时间内就能确定下来的,而在导演方面,片方已经重新组队改写剧本,“现在马俪文和我们自己组织的团队都在同时进行剧本修改工作。”对于此举是否有更换导演的意图,林先生表示,“我们还在协调之中,尚未有结果,但是不会排除更换导演和演员的一切可能。”

  马俪文还在改剧本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导演马俪文的电话,她告诉记者,影片停拍后片方的确曾找来其他人改写剧本,但是对出来的东西并不满意,现在剧本的修改工作依然由她完成,相关解决问题的办法都在进行之中。而对于片方不排除更换主创的说法,马俪文表示,“只要能推动这部电影往前走,我对于片方的一切行为都会理解。”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