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夜妆》邀“中国先生”选手裸身出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30 新浪娱乐
电影《夜妆》邀“中国先生”选手裸身出镜(图)

侯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世界先生”大赛(中国赛区)还处于火热报名阶段,电影《夜妆》剧组就已经瞄上了参赛选手。

  《夜妆》根据国内知名女作家赵凝的长篇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2003年非典时期,女主持人乔伊在旅行途中巧遇爱慕者张晓光,而在那个恐慌的年代,爱情就变成了一根“救命稻草”。在这个非常的时期,乔伊寻求的是身体的慰籍,虽然与张晓光之间没有爱
情,但乔伊却尽情享受着,并以此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夜妆》剧组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看好2006“世界先生”大赛(中国赛区)的报名选手——26岁的侯迪,侯迪稳重的外型与《夜妆》中男一号张晓光痴心为爱的性格十分吻合,这也是侯迪最吸引《夜妆》剧组的地方。侯迪是长春人,科班出身的他对影视表演有着执着的追求:“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当一名好演员,为广大的观众奉献上优秀的影视作品。” 侯迪有着非常丰富的演艺经历,他曾经出演过《紫蝴蝶》《女人不再沉默》、《没完没了的爱》等一系列影视作品。这次来参加“世界先生”大赛(中国赛区),侯迪也有自己的一番用意:“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与世界上的精英男人PK,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既然是爱情戏,自然会有不少激情戏份。剧组透露,片中特意设计了乔伊和张晓光在湖边亲热的场景,必要时,还将会出现男主角的背部全裸。

  “世界先生”大赛(中国赛区)的报名仍在继续,《夜妆》剧组表示,除了侯迪之外,他们还将继续关注本次大赛其他报名选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