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魔比斯环》上海首映配音PK 童自荣将亲自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将于8月2日晚在上海影城举行的《魔比斯环》(blog)首映式现场,会有货真价实的配音PK。

  《魔比斯环》制作公司环球数码与北京合一信息共同举办的网络互动活动“我声我优-魔比斯环配音大赛”,从开办之初即吸引了大量人气,参赛候选人中,有的严谨认真,字正腔圆,颇有配音天赋;有的一人客串所有角色,尖着嗓子配爱伦娜,捏着鼻子配杰克,放
开喉咙配拉吉斯,压低嗓音再配托国王;有的还南腔北调,河南话、潮汕话、宁波话全上来了;还有著名的东北二人传,极尽搞笑逗趣之能事。这个网络DIY活动十分热门,并已于日前决出了前三甲。

  从这样的活动中产生的冠军自然是全方位的,一个18岁的男孩和四个12-17岁的女孩分别来自北京、浙江、河南、湖南、山西。稚气未脱的他们却是自信满满,有一股子“弄斧就要到班门”的劲儿,他们将在首映式现场观众面前与配音前辈童自荣、曹雷们一拚高下,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