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祖德演博士生 高酬邀到黄秋生徐怀钰加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18 重庆晨报

  发誓3年内成为国际笑星的宋祖德昨日再次显露出其大嘴本色,称该片一定能成为今年贺岁档一匹黑马,绝对会在贺岁档将《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夜宴》一一“挤”下票房宝座,而且自诩该片将比《疯狂的石头》更有看头,因为片中影射出很多时下选秀活动的种种黑幕。宋祖德为此专门请来了曾经为女儿参加超女、砸钱50万未果的成都市民出演。对于自己在影片中出演的博士生一角,宋祖德也毫不谦虚地打了90分。

  问及为何选此题材投拍电影,宋祖德说,因为前期一直致力于揭露选秀黑幕但却屡遇挫折,只能拍成电影再次呐喊出心声。

  为了使该片更具号召力,宋祖德还高酬邀到香港金像奖影帝黄秋生与台湾当红女星徐怀钰,在片中分别客串一名餐厅搞笑服务生和参加选秀活动的大学生。据宋祖德称,黄秋生已经欣然同意出演,并于8月初进组拍摄整整两天的戏分,至于片酬问题自然伺候到位,肯定不会亏待“人人皆知自定行规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黄秋生。

  不看好张艺谋冲“奥”

  成功拍摄《还珠格格》1、2部的导演孙树培昨日在现场少言寡语,只是连连向记者称“请大家不要奇怪为什么与宋祖德合作。只要老板肯投资,我就肯拍片。他的影响力已经达到一定程度,所以并不担心片子不卖座”。当宋祖德现场夸口“如果张艺谋和冯小刚冲击奥斯卡成功的话,我将立马公开自刎”时,导演孙树培也禁不住低头偷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