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进口大片来势汹汹 “海盗”待审“风云”未来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7:5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从今天开始,功夫巨片《龙虎门》将在全亚洲公映,甄子丹(blog)谢霆锋余文乐的功夫拳脚能否把“超人”和“阿汤”比下去?在大洋彼岸,由巩俐主演、此前一直饱受争议的影片《迈阿密风云》也将在美国上映。7月底大片风云对决之际,8月份的进口片也一一排上了日程:8月11日,喜剧片《加非猫2》和惊悚片《来电惊魂》同天“抢分蛋糕”,8月22日则被《汽车总动员》占据了。

  曾在上海电影节期间掀起一阵旋风的“金刚狼”终于要在9月份和大家见面了,此前,媒体报道了《X战警3》9月5日和9月8日两个不同上映时间,但中影负责发行的翁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译制、洗印拷贝等时间比较紧张,保守估计是在9月8日,如果赶得及就争取9月5日正式上档。

  进口大片的旋风刮个不停,万众期待的《加勒比海盗2》进展如何?有媒体曾报道,由于《加勒比海盗2》中有过多神怪、骷髅等恐怖镜头,中国审查未获通过,出品方迪斯尼决定重新对影片进行修改,原定8月22日的上映时间也让位给《汽车》。但《海盗2》上映17天全球票房就达到4.45亿多美元,其实力不容小觑,如果彻底退出中国市场,对观众、片商都是损失。对此,中影进出口公司袁经理再次强调:“《海盗2》还在运作过程中,涉及环节很多,没有所谓的一审不通过之说,最后能否顺利通过还要继续等待。”

  《迈阿密风云》今起北美公映,巩俐和“坏小子”法瑞尔大飙演技,但影片涉及毒品敏感题材以及激情镜头,能否引进还是未知数。袁经理和翁经理纷纷表示,“片方没有送片子过来,我们都没看过,不能轻易评”。

  作者:□于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