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十郎》情节惹争议 杨千嬅否认恶搞李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9:47  法制晚报
《武十郎》情节惹争议杨千嬅否认恶搞李安(图)
图为杨千嬅《武十郎》中女扮男装的造型

《武十郎》情节惹争议杨千嬅否认恶搞李安(图)
图为杨千嬅的资料图片

  事件回放

  由杨千嬅 、霍建华、张萌主演的电视剧《武十郎》正在上海盛强影视基地拍摄。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剧中扮演“武十郎”的杨千嬅因为“英雄救美”,遇上环球小姐张萌扮演的大家闺秀雷小雨,因而上演了一段女版《断背山》。该情节被指有“恶搞李安”之嫌疑。

  本报讯(记者 钟华)“这部戏和《断背山》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剧组早在《断背山》上映前就确定了剧本。”今晨,杨千嬅和张萌双双否认《武十郎》剧本“恶搞李安”。

  杨千嬅告诉记者,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武十郎”因为有9个姐姐,所以最终被家人当作男子养大,武功非常高强,而且经常女扮男装,因此被不知情的雷小雨追求,情节比较搞笑。

  “不过由于大家都看了《断背山》,难免在表演中也要‘夸张’一下。”杨千嬅说。

  扮演雷小雨的张萌表示,剧情最后女儿身的“武十郎”还是和霍建华扮演的李亚寿结成夫妻,“我‘追求’杨千嬅的部分只是剧中一段比较有喜剧化的情节而已。”

  摄/记者 张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