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宇春:我和花木兰个性相近 一样干脆男孩子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09 新闻晨报

  尽管出演电影《花木兰》的事还没有最终敲定,但昨天,李宇春这个“准花木兰”在沪接受记者采访时,并不否认自己与花木兰个性上的相近性,“我和她有一点点像吧,都是比较干脆,有点男孩子气的人。”

  “唐季礼属意李宇春演花木兰”的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强烈反响。昨天,对于媒体追问是否已确认出演“花木兰”,李宇春表示:“公司只是给我看过一个提纲,但并没有定。
”她表示,自己其实很喜欢花木兰这个形象,但目前对电影中角色的了解,仅限于提纲中的片断,还无法描摹得更详细。她透露,电影提纲与家喻户晓的花木兰故事没有太大出入,还是以“替父从军”为主线。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花木兰这一形象,春春的回答带着自己的特点:“是个女英雄,比较有个性。”记者问春春,是否觉得自己的个性与花木兰有相似?春春思考片刻后表示:“有一点点吧,都是比较干脆,有点男孩子气的人。”记者了解到,原本春春的新专辑打算在8月底推出,昨天,她颇为遗憾地表示,有可能要拖到9月初了,当被问到如果拍电影和新专辑有冲突怎么办,她毫不犹豫地回答:“拍戏不会影响新专辑,我的大部分精力仍然会放在音乐方面。”她表示,自己对演戏方面有点信心不足,如果真接下了《花木兰》,一定会尽力做好准备。

  另外,此前曾被传出和春春闹不合的满春,昨天一直跟随左右,以行动力证两人关系融洽。她甚至代替一向言简意赅的李宇春,回答了记者对于电影《花木兰》的追问。满春告诉记者,关于这部电影双方真正的接触就在上个星期,而导演唐季礼也还没来得及与春春本人见面,只在与她的沟通中表示,比较希望由李宇春来演“花木兰”。对于范冰冰也有意出演“花木兰”,满春表示,并不知晓这一情况,无法评价。高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