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九代单传》变故后再开机 陈嘉上替代梁本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9: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俊)郑中基和导演闹不和,影片《九代单传》一度沸沸扬扬开机3天就被迫停机。前天,这部投资2000万的亲情悲喜剧正式在广州宣布再开机,导演已经换成影片的监制陈嘉上,郑中基、应采儿对他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入戏快多了。

  《九代单传》自六月底开拍以来徒生变故,一度停拍,导演原定是曾导演过热门电视剧《大汉天子》的梁本熙,监制是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前天剧组正式对外宣布,由于在
拍摄过程中梁本熙和郑中基矛盾分歧太大,监制陈嘉上只能顾全大局,抢班夺权,替代梁本熙成为了《九代单传》的导演。但陈嘉上导演本人为了回避导演更换的敏感话题,以连日拍片身体不适为由,并没有出现在剧组的媒体发布会上。

  据悉,郑中基在《九代单传》中首次挑战演“父亲”。不过,他扮演的并不是传统的慈父,而是一个玩世不恭、不负责任的搞怪老爹,儿子是他多年以前一次露水情缘中留下的后遗症。《九代单传》目前仍在紧锣密鼓地拍摄过程中,预计8月中旬可关机,10月可以和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