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十郎》拍摄出意 霍建华失手杨千嬅挨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00  新闻晚报

  冒着高温酷暑,功夫喜剧《武十郎》昨天在热气腾腾中关机。然而,就在拍摄男女主角最后一场武打戏时,满头大汗的霍建华一时失手,将“女扮男装”饰演武十郎的杨千嬅击中,蹲在地上站不起来。十多分钟之后,杨千嬅才恢复了“大笑姑婆”大大咧咧的本色,从车上返回片场。

  杨千嬅:每天“中暑”终不悔

  面对众多记者的关心,杨千嬅一边说“没事,别忘了我当过几年护士呢”,一边数落天气太热,热昏头谁都会有不小心的时候。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想到终于要结束一天近10个小时曝晒在太阳下的“高温作业”,她还是禁不住很高兴,但也感到一丝和剧组同仁离别的惆怅。

  杨千嬅说,她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每天都要中暑。怕大家不相信,她连忙解释说:“就是头昏啊,有要呕吐的感觉啦。”连续几次下来,原本不爱吃药的她只好乖乖地吃下工作人员提供的药水,并且不断地补充水分,“我现在都快成医生了”。

  霍建华则透露说,很享受彼此的合作:“以前拍戏经常有些无聊,但和她在一起(拍戏)总是闹出笑话。”一次两人拍感情戏,杨千嬅突然脸色煞白,还翻起了白眼。一阵惊诧后,大家笑到肚子疼。

  霍建华:挑战

无厘头演“婴儿”

  昨天有一场戏是霍建华“大闹相亲会”,帅哥扮成孕妇,搞笑味十足。原来,杨千嬅饰演的武十郎被其父亲逼着去相亲,霍建华饰演的李亚寿醋意大发,化妆成怀孕妇女捣乱,把对方相亲的一行人吓退了。

  更加夸张的是,霍建华在剧中创纪录地分饰了四个角色,甚至把儿子、母亲、父亲的角色一肩担起。最无厘头的是,其角色的婴儿时期也是他亲自扮演的。令人忍俊不禁的一幕是,前一个镜头母亲在绣花,后一个镜头父亲挑水进门,旁边还有一个宝宝在哭闹,一家人都是霍建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张萌:否认剧中“恶搞”李安

  剧中的“武十郎”因为“英雄救美”遇上环球小姐张萌扮演的大家闺秀雷小雨,竟然因此被雷小雨倒追,惹出一堆笑料。杨千女华表示:“这部戏当然和《断臂山》没有关系,但是女孩子发生如此误会,真的让人笑破肚皮。”至于该剧是否有意“恶搞”李安,两位女生都否认“开涮”之说。

  张萌扮演善良的千金小姐,美貌大方被所有人“追求”,包括霍建华饰演的角色,但这位小姐对这些人都毫无感觉,只对“武十郎”情有独钟,对于“武十郎”的拒绝倍感伤心。对此,扮演者张萌倒没有丝毫失落感,只是感叹在拍摄过程中所受的蚊虫叮咬的煎熬,她的整条腿都已经伤痕累累,惨不忍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