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接棒“超人” 迎来开门红票房过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1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超人归来》毫不客气地拿走了近8000万国内票房,《碟中谍3》迟来也不吃素、两个周末已经席卷5000万票房,两部进口猛片刚想偷笑,那厢华语大片《龙虎门》并不示弱,上周五起在全亚洲华语地区同步上映,首周末票房已突破3000万,其中内地票房1560万,已成为今年暑期档第一部票房达千万等级的“中国制造”影片。

  《龙虎门》公映之初也遭遇了不少争议,有评论曾质疑影片的剧情过于简单,也有
报道称片中的“手机广告植入”太过突兀,但经过首周末的检验,八成以上的观众还是相当认可影片的剧情设置,并被其突出的动作场面震撼,对于媒体事先渲染的反面意见似乎并不在意。

  影片出品人、香港著名电影人黄百鸣表示,从首周末的票房成绩来看,《龙虎门》已经稍稍胜出去年同为漫画改编的《头文字D》。为了庆祝影片票房大卖,片方将于明晚在香港举行《龙虎门》庆功晚宴,导演叶伟信、甄子丹以及为“火云邪神”献声的古天乐将出席本次活动。

  又讯《超人归来》目前的市场已呈饱和之势,而《碟3》在5000万之后依然攻势不减,片方对该片在国内的“冲亿”前景依然充满信心,而《龙虎门》则被认为极有希望超过去年《头文字D》一片在国内取得的6500万票房纪录。

  几部强档猛片的出色表现令国内院线的龙头———上海联和电影院线如虎添翼,据悉,由这3部“千万大户”领衔的7月影市一片火爆,联和院线月票房收入也在继去年7月首次突破3000万元大关后,再度踏过3000万标杆。蔡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