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李安《色,戒》可能选景马来西亚槟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安《色,戒》可能选景马来西亚槟城(附图)

李安到槟城为新片《色,戒》物色场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快将开拍《色,戒》李安早前到槟城物色电影场景,他对于当地的场景感到非常满意,更对当地纯白色外墙的叶祖意大厦情有独钟,离开时又向槟城的传媒承诺:“我们还会再见的!”意味着《色,戒》将会在槟城拍摄,预计最快会于八月正式开镜。

  李安早前与一众剧组人员分别乘坐三部客货车抵达槟城,为即将开拍的《色,戒》
物色理想场景。他抵达位于槟城海?的叶祖意大厦,随即与工作人员勘察大厦的外观和内部,又从多个不同的角度视察现场,工作人员拿摄录机及相机拍摄现场环境,一些则手持记事簿作记录。大队逗留了约个半小时,考察的场景都以外景为主,除该大厦外,他们亦有在海?大路上视察。

  由于李安连日马不停蹄地奔波,导致眼睛不太舒服,工作人员特别交代摄记不要使用闪灯拍摄,以免对他造成影响。但现场所见,李安的精神状况仍十分好,他与剧组人员商讨拍摄事宜时表现得相当严谨和专业,即使当时烈日当空,他仍非常专注,甚至只顾与工作人员交谈而忘了饮水。

  离开前,李大导表示对所勘察的场景感到十分满意,在离去前还笑容满面地对记者说:“我们还会再见的!”记者要求与李安握手拍照,他都一一答允,可见贵为国际级导演的他毫无架子。被问到对槟城的感觉,他扬起嘴角微笑地表示:“很好很好!”据悉,李安将离开槟城返回上海,为《色,戒》的开拍作最后的准备,并将于八月初返回槟城开始拍摄工作,剧中的男女主角梁朝伟汤唯王力宏亦会随队前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