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魔比斯环》提前曝 在深圳“大本营”接受检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16 深圳商报

  【本报讯】400余名中外动画精英蛰伏6年之久精心打造、耗资1.3亿的深圳第一部本土原创三维动画巨制——《魔比斯环》,将在全国300多家影院全线上映。昨天,制片方深圳环球数码公司负责人、嘉禾影城高层举行了《魔比斯环》新闻发布会。与会人士在观看影片之后,纷纷伸出了大拇指。一位资深影评人称:“这部影片已经代表了中国动画的最高水准。”

  《魔比斯环》云集了世界电影魔幻之父让·纪劳、29岁即成奥斯卡评委的国际著名导演格兰·柴卡等一批国际电影精英,备受《纽约时报》等海外媒体瞩目……而这一切无疑令它更加受到中国尤其是深圳观众的关注。

  昨日,记者在观看了《魔比斯环》之后发现,《魔比斯环》的故事不落过往中国动画片题材陈旧的巢臼,充满惊险、魔幻和传奇色彩,风格时尚,情节出人意表,跳出了中国动画片囿于“幼稚园动画”的狭隘思路,令人耳目一新。故事讲述了一个14岁少年杰克勇闯时空之门,在异域星球为拯救父亲历尽艰险的故事。影片中所呈现的父子情、夫妻情、恋人情纯净真挚,令人动容,也引发观众深层的思考。众多媒体一致认为,影片故事情节感人,在动画片中实属少见。

  除了故事情节可圈可点之外,动画效果也颇有看头。惊险刺激、令人震撼的场面也感动了现场的观众。《魔比斯环》以诡异奇幻的太空世界、神秘夸张的外星人物、恢弘逼真的战争场面、惊心动魄的追逃过程见长。片中持续20分钟不间断的天地大战场面令人大呼过瘾。

  作为《魔比斯环》大本营,深圳的活动如火如荼。8月4日,电影公映之时,嘉禾影城将请来《魔比斯环》制作人员开展趣味横生的“三维动画讲座——《魔比斯环》是怎样炼成的”互动活动。活动分为:精彩回放环球数码的成长历程;《魔比斯环》制作解密;互动游戏活动等。8月5日至6日13:00-14:00;15:00-16:00,观众凭当天《魔比斯环》的电影票即可在活动时间内报名,《魔比斯环》主创人员、漫画家陈晖将亲临嘉禾影城为观众创作《魔比斯环》卡通形象。

  暑期档是电影放映的黄金档期,历来是制片方、发行方和影院的必争之地。《魔比斯环》最终能否脱颖而出,还需时间的检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