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李连杰首次携手 新片有望明年上海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为华语电影的两位功夫巨星,成龙(blog)李连杰被好莱坞誉为两条“中国龙”。昨日,美国ABC电视台、FOX新闻网等媒体都以显著篇幅和标题向外界公布:JackieChan(成龙)和JetLi(李连杰)携手出演电影已进入倒计时。成龙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和李连杰已正式敲定合作,明年上半年在上海开机。这是两位武打巨星———被好莱坞誉为“中国龙”的两条“龙”首次强强联手,将上演一场“双龙会”。

  合作已定独缺剧本

  成龙与李连杰都是在国际影坛上极具号召力的武打巨星,两人彼此惺惺相惜,可一直没有合作过,成为影迷的一大憾事。近日成龙在宣传新片《宝贝计划》的记者招待会上郑重公布,他和李连杰已经确定要合作一部电影。他说:“所有的困难都已经克服,现在剩下唯一的问题就是剧本了,我们需要一个彼此都喜欢的剧本。”

  风格偏向美式打斗

  当问及影片的故事情节后,成龙表示,这是一部动作影片。“电影可能偏向美国风格,因此,它将更适合国外的观众。如果你制作一部好莱坞影片,你当然必须尊重他们的希望。”据了解,该片投资方是美国电影公司,导演和主创班底也几乎都是美国人,很有可能是一部火爆又不失悬念的美式功夫片,成龙和李连杰都将是以正面形象示人。

  李连杰推掉其它片约

  因该片还没有剧本和戏名,投资方便以两人之英文名“Jackie”与“Jet”之头一个英文字组成“J&J方案”,来暂时称呼此次合作。据了解,本来明年还有几部好莱坞电影邀请李连杰加盟,李连杰为了接拍此片,决定把一些正在洽谈的片约推掉。杨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