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叶》进军明年柏林电影节 赵本山也想当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4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 实习生徐腾飞) 昨日,记者从赵本山主演的电影《落叶》发行方获悉,该片已经受邀角逐明年2月举行的柏林电影节,届时,赵本山将向自己的第一个国际影节影帝发起冲击。

  据悉,电影《落叶》在今年年初香港举行的亚洲电影投资会议上,凭该项目导演张扬获得了12万的后期制作大奖,同时也引起了柏林电影节组委会的极大关注,对方当时就对电影《落叶》的剧本很感兴趣,并力邀此片参加明年2月份的柏林电影节。赵本山与张艺谋合作《有话好好说》、《幸福时光》之后,许多年未再出击电影,他这次再度出山当然有所求。张扬在选择与赵本山合作时即高调向媒体透露,电影《落叶》是为赵本山量身定做的。昨日,张扬透露,该片除了确定参加柏林电影节之外,还会作为出击今年中国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大片,其中的搞笑流行语更是层出不穷。

  据悉,虽然还没有正式开机,但电影《落叶》已经将欧美发行版权卖给欧美大片商,该公司对电影冲击柏林电影造势有着丰富经验,他们已表示,在柏林电影节上,他们将力挺赵本山竞争柏林电影节影帝之位。

  日前,导演张扬已率领主要演员抵达云南开始了筹备工作,预计会在8月中旬开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