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赵本山8月4日昆明拍《落叶》 欲角逐国际影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5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首席记者 鲁艺) 赵本山郭德纲(blog)宋丹丹,这3个人在一起演电影会有怎样的“笑果”?现在还没有人知道,但是当《落叶》上映的时候,一切都将揭开谜底。

  昨日,本报记者获悉,本山将于8月4日赶赴昆明拍摄第一场戏,而据发行方新华展望传媒负责人何先生介绍,电影《落叶》不仅敲定在今年贺岁档期上映,还确定角逐明年2月举行的柏林电影节。 本山是名副其实的小品王,他在电视剧中的演技也让人肯定,如今拍
电影,他的演技能够服人吗?何先生表示,《落叶》就是为本山度身打造的影片,无论是人物、语言还是故事都是围绕赵本山在进行,他是影片的绝对主角,其他人只是客串,本山会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故事发生。对于赵本山的演技,从导演到制片方都表示没有问题,而且期待他能创作出“赵氏风格”的语言。

  另外,据何先生透露,该片在今年年初举行的亚洲电影投资会议上已经引起柏林电影节组委会的极大关注,“他们当时就对此片发出参加明年2月柏林电影节的邀请。”该片将参加柏林电影节,如此说来本山有望角逐电影节影帝?何先生说:“是的,他是我们影片的惟一主角,当然会参加影帝角逐了,这将是与以往本山风格完全不同的影片,说它是喜剧片,不如说是一部黑色幽默片。”

  《落叶》是一部名副其实的“公路片”,故事就是围绕着人物的行走而开展的,每到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故事发生,正因为有这样的特性,整个拍摄是行进式进行的,从云南开始,一路拍摄到三峡。据悉,目前导演张扬已经抵达云南开始前期筹备,只等待绝对主角本山的进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