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志愿者》海选演员活动选出“新锐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blog)海选演员活动目前进入复赛阶段,主办方将要求所有入围选手拍摄一段视频短片,专家评审团将根据参赛选手的镜头表现力,评选出最后入围五个赛区的选手。为了更好地让选手有志愿者经历的体会,主办方要求视频短片的拍摄,参赛选手可以带有创作性,要求内容可以创作一段志愿者经历的故事短片,并且同步和GGTV手机电视开通短片最佳导演和最佳摄影等评选工作。

  从目前工作组已经收到的视频短片中,有一些创作型短片拍摄非常有创意,可以说是一部部很完整的的手机电影,如果参加短片大赛,极有可能获新锐导演奖。

  主办方透露,通过活动,看到了众多热爱电影艺术的有才华的后起之秀,希望能从中挑选出合适人选参加电影的其他拍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