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魔比斯环》像极《纳尼亚》首映没打动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0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昨日,投资1.3亿元,历时5年打造的中国首部三维动画片《魔比斯环》(blog)在东方新世纪影院首映。看片后不少观众反映:这真的是一部中国制造的动画片么?

  将于8月4日正式公映的《魔比斯环》通过“魔比斯环”穿越时空的科学家和儿子,被卷入另一个星球的正邪之战,像极了《纳尼亚传奇》;视觉上,该片对星球城市的空间想
象,尤其是以飞船为交通工具的场景,几乎与《星球大战》如出一辙;正邪双方交战的场景,则让人想起《指环王》……观众表示,该片在“外观”上达到了好莱坞大片标准,但内核缺乏中国元素,无法打动中国本土观众。

  《魔比斯环》的故事原作者是曾创作《星球大战》、《异形》、《第五元素》的法国国宝级艺术家让·纪劳。电影配乐由捷克国家交响乐队演奏,音效由曾为《英雄》《十面埋伏》制作后期音效的澳洲公司制作。该片在今年戛纳电影节试映时,让国外电影公司吃了一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