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宇森监制电影《天堂口》专题 >正文

《天堂口》即将开拍 李小璐诠释“堕落天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13 新浪娱乐
《天堂口》即将开拍李小璐诠释“堕落天使”

李小璐诠释“堕落天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备受关注的华语电影《天堂口》,即将在近日拉开拍摄序幕。由于该片是好莱坞大导演吴宇森,回归亚洲基地的连串作品中的首部制作,因而极为重视。他不仅亲自担纲监制,由陈奕利担任导演,打造宏大的制作班底;钦点演员更是排出了吴彦祖李小璐舒淇张震刘烨孙红雷等影帝影后的全明星超豪华阵容。

  李小璐在影片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一位生活在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原本纯洁如天使
般的女孩,但由于时代、家庭等多方面的原因,最终堕落并陷入不堪的境地。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风雨飘摇,国仇家恨的双重痛苦在每个人身上打烙印。作为该片隐含的线索人物,李小璐所扮演的角色,诠释了那个时代的人物,所承载的无奈、凄婉、苍凉、挣扎却又无望的命运。而早在剧本新鲜出炉那一刻,吴宇森就已成心中暗许这个角色于李小璐。

  吴宇森之所以会将这样一个角色留给李小璐,不免让人突觉蕴藏在李小璐身上的几大优势。外形甜美清纯,灵动的大眼睛、深深的酒窝均难掩大家闺秀的风范是李小璐给人最直接的感受,这也正符合了本片中这个人物角色的定位。而作为三科影后的她,随着近年来演艺事业的发展,演技也趋于精湛,可以充分把握人物性格,由内而外地表现出,剧中人物那种无奈、无望的挣扎与彷徨。另外,其国外

留学的经历,良好的英语基础,也是近年来行走于国际影坛的吴宇森格外看重她的一点。

  据悉,李小璐本人也在看好这个剧本的同时,极为重视这次与吴宇森合作的机会,目前正在刻苦阅读剧本、研究人物性格。目前该片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预计将会在今年10月开机。而如今,本片已成为各家媒体竞相关注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