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宝贝计划》展开天使之翼 高圆圆带特困生观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前天,《宝贝计划》“天使之翼”百万助学行动在黄浦江上举办“天南海北夏令营”活动。高圆圆(blog)带着来自云南贫困地区的15名特困生观光上海滩,并在游轮上做起了击鼓传花的小游戏。

  《宝贝计划》将于9月28日在全国公映,日前该片正式受到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官方邀请,作为“2006年度非参赛电影”参与展映。届时,导演陈木胜将携主角成龙(blog)
古天乐和高圆圆于9月7日飞抵当地,出席多项宣传活动。成龙笑言:“《宝贝计划》是一部极度商业的喜剧,它的入围打破了‘商业片不可以进军威尼斯’的定论。”(记者易东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