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袁咏仪怀带BB来赚钱 “准妈妈”获剧组特殊照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靓靓你BB多大了?”“6个月了!”昨日下午,刚一出现在电影《门徒》的发布会现场,大肚的袁咏仪(靓靓)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各位记者纷纷关心靓靓怀着BB拍电影会不会危险,但靓靓则大笑着说自己的戏再拍三天就完工了,可以安心养胎。而在《门徒》一片中扮演靓靓丈夫一角的刘德华在现场也对靓靓呵护备至:“如果BB出来有什么问题,我们这些人都会很内疚!”

  自从袁咏仪怀孕的迹象被香港媒体曝光后,靓靓的“孕事”就成为媒体们关注的焦点。而昨日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靓靓的“巨大”身形还是让记者们吃了一惊。“准妈妈”靓靓无时无刻不把手护在腹部,对BB的爱护非常明显,而也因为马上就要当妈妈,靓靓显然心情也大好,跟媒体有说有笑十分放松。谈到即将出世的孩子,靓靓则一脸的幸福:“我接下这部戏,第一天去拍戏时,就跟他(肚里的BB)说,走了,跟妈咪去赚钱啦!收工时又跟他说,返屋企啦!有了孩子,好像就不那么孤单,拍戏时也是有人陪的。”

  而对为何不顾身孕而冒险接拍电影,靓靓则表现得非常释然。“尔东升和陈可辛都是我的恩师,这部电影是他们第一次合作,所以他们找我演戏我是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去演。而且这个角色本身很吸引我,工作时间也不长,不会影响到BB。”而由于此次靓靓扮演的角色是大毒枭刘德华的太太,二人之间有很激烈的对手戏,演员的情绪起伏会很大,对此,导演尔东升也表示,自己也让靓靓去征询医生的意见,看能不能胜任。“每次我们看见靓靓都会问,‘你得唔得啊?’真是比她自己还紧张。”

  而饰演靓靓“丈夫”的刘德华则在一边爆料说,这次拍戏,大肚的靓靓可是受到了剧组的特殊照顾。“我们去泰国拍两个星期,她只用拍两天。我都想做孕妇啦!”而华仔更是表示,自己是看着靓靓入行的,现在看她就要当妈妈,自己也觉得非常开心。“我是看着她选港姐、拍戏,一步一步长大的,现在她要做妈妈了,我真的是为她高兴。”靓靓闻此言在一旁也非常感动。靓靓说,自己再拍3天就完工,之后就会安心养胎,专心做好“准妈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