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田壮壮打出“爱情牌” 《爱的是你》勇搏暑期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0:2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培) 最近,沉寂许久的田壮壮打出“爱情牌”,由他监制并参与剪辑的《爱的是你》通过审查,加入暑期档混战。

  《爱的是你》由国际名模周伟童(blog)和演技派小生牛青松联袂主演,将于9月1日起上映。

  据制片方介绍,《爱的是你》讲述的是一个唯美的大学时代的爱情故事。

  此前影片宣传一直保持低调,其不允许演员自我宣传和透露剧情的严格规定让演员们觉得有点郁闷。

  制片方星光大道影视公司负责人韩骏表示,这是为了确保剧组主创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后期制作,过早透露剧情将影响观众观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