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视频:张柏芝《第601个电话》片场发生撞车意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1:44 新浪娱乐
张柏芝《第601个电话》片场发生撞车意外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上影集团的暑期大片《第601个电话》(blog)未映先红,相关的内幕消息也随之频繁爆出,人气随之水涨船高。有关女主角张柏芝在沪拍片期间,在片场曾发生意外的猜测种种,有报道称其因车祸重伤,近日甚至有人称在她养伤期间谢霆锋飞沪偷偷探望。漫天的流言终于让有关方面按捺不住,出来澄清:拍摄过程中,张柏芝的确曾发生撞车意外,但请媒体不要捕风捉影。

  根据目击者回忆,当时的

车祸意外过程是这样的。

  剧组在一个地下停车场出外景。由于根据剧情要求在地面上需要洒上一些水,结果事情就坏在这些水上。实拍开始后,张柏芝驾车驶下斜坡,开到洒了水的地方后,车就有了异样。刹车声不断,车却毫不减速,直直朝着摄影机方向冲过去,在千钧一发之际却微微变了向,错开了摄影机,一头撞上旁边的立柱。强烈的撞击导致整个车头全瘪,冒起一阵浓烟。突发的状况显然震住了在场所有人,下一刻导演和工作人员才慌忙冲了上去。

  从车上被救出来后张柏芝受了不小的惊吓,抖得厉害,哭成了泪人,嘴里只是反复嘟囔““对不起,对不起,实在是刹不住车,对不起……”。在导演和助理的不断安抚下才微微平静了下来,讲述事发的情况。“我开到一半的时候,就发现车控制不住,我不停踩刹车,但没用。当时,我感觉到车继续开下去肯定会撞到你们。在那个0。01秒钟,我想唯一的方法就是我撞到那个柱子上。我宁可自己受伤,也不要伤到别人。所以我才打方向盘,才撞到柱子上。”

  事后,制片人吕超、导演张国立,还有摄影师,都特别感谢张柏芝。由于当时摄影用的是没有距离感的广角镜头,因此根本没有躲开的意识。张柏芝顾不得自己,猛打方向盘,硬是将车头转向撞上立柱——这便是车在最后一刻略微变向的原因。摄影师躲过一劫,张柏芝却难以幸免,她的胸部和手臂撞上方向盘,伤得较重,身体其他地方也有多处擦伤。剧组对张柏芝临危舍己尤其感到震撼,心里万分感动:“现在,不摆谱的大腕已经很少,更别说像她那样舍己为人的了。她绝对是艺人的榜样。”

  跟张柏芝共事过的人都十分称赞她的为人。这次的意外事件尤其能看出她的善良品性。面对最近的诸多话题,她的同事和朋友纷纷为她出头澄清。张柏芝本人尤其否认她与其他任何人有不和的传言,表示自己实在是不堪其扰,希望大家撇开谣言知晓真相,至于养伤期间有关谢霆锋的言行,纯属个人隐私范畴,无论有无根据,都希望不要再穷追不舍,请大家屏息一心等待新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