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叶》敲定贺岁档期上映 赵本山欲争柏林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3日记者从电影《落叶》内地发行方新华展望传媒负责人何先生处获悉,电影《落叶》不仅敲定在今年贺岁档期上映,还已确定受邀角逐明年2月举行的柏林电影节,而赵本山也有资格争夺柏林最佳男主角。

  张杨执导的电影《落叶》由于赵本山、郭德纲(blog)宋丹丹胡军刘烨等明星加盟而备受关注。张杨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该片将到重庆万州拍摄,主演赵本山也会前往万州。张杨还向记者透露了赵本山在万州的戏份,表示他会在万州登船,并把尸体扮成酒鬼。剧组会在重庆选群众演员参加演出,而剧组的唯一要求是:普通话好。

  对于在万州拍摄的详细剧情,张杨表示仍在保密之中,暂时不方便透露太多。在记者的追问下,他才简单地介绍到,赵本山因为和工友的一个承诺,在工友去世后,不管千山万水也要将他背回家乡,因此,他背着工友的尸体走遍了大半个中国,万州便是其中一站。赵本山在到达万州后,为了成功登上轮船,想尽办法,不惜将死者打扮成醉鬼;为了掩盖尸斑,还请小姐为尸体化妆,从而碰到了形形色色的重庆人,引发出了一连串的故事。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