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郭德纲出演《落叶》 将角逐柏林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4:57 北京晚报

  冯小刚淡出今年贺岁档后,贺岁档电影市场才呈现出中国影迷对喜剧片的巨大渴求。今年冯小刚转拍武侠片《夜宴》,而另一位中国当红的年轻导演张扬联手中国两大笑星赵本山郭德纲共同出击今年中国贺岁档第一部喜剧片《落叶》。据悉,该片已受邀角逐明年2月举行的柏林电影节

  张扬在选择与赵本山合作时,就高调向媒体透露,电影《落叶》是为赵本山量身定作。电影讲述赵本山饰演的外地打工者为完成对老乡的承诺,不远万里背“醉鬼”老乡背回故乡,中途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每年赵本山的小品都会制造一年的搞笑流行语。电影《落叶》作为出击今年中国贺岁档惟一一部喜剧大片,其中的搞笑流行语值得期待。

  目前该电影已经准备在云南开机,具体的开机发布会有望在8月中旬举行,而作为导演的张扬等已经率领主要演员抵达云南开始了筹备工作,预计很快就会开始拍摄。说到这部电影具体内容的时候,导演张扬说,既然是公路电影,在路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比如:卡车司机、劫匪、走路的老太太等很多有意思的人物。

  张扬目前确定的明星有宋丹丹胡军刘烨,他们都会到在电影《落叶》里面分别客串赵本山在背着“醉鬼”老乡回家路上遇到的路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