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唐季礼相中波特女孩 承认春春气质适合花木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35 法制晚报

  最佳人选昨日浮出水面 在《哈利·波特》中扮演张秋的梁凯蒂胜算大过李宇春(blog)

  《花木兰》相中“波特”女孩

  男演员正在考虑金城武周杰伦Rain等 外景地主要放在花木兰故乡河南商丘

  本报讯(记者 肖东)唐季礼版的《花木兰》最佳人选昨日浮出水面,记者昨天从一知情人处获悉,投资方和导演唐季礼有意让在《哈利·波特》中扮演张秋的华裔女孩梁凯蒂出演“花木兰”,她的胜算大过此前的热门人选李宇春。

  梁凯蒂比李宇春有优势

  记者从一知情人处得到证实,范冰冰(blog)和李宇春此前都是这部投资2亿元大片的热门人选。唐季礼认为,当初他觉得李宇春的中性气质适合出演花木兰,随后将剧本递给李宇春经纪公司,但他至今也没见到李宇春本人。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跟李宇春争演《花木兰》的,不是传说中的范冰冰,而是华裔女星梁凯蒂。

  据悉,梁凯蒂得以进入片方视野,主要是因为《花木兰》这样的电影不仅要占领中国市场,对国外市场同样看重,而李宇春在美国等国家的号召力还比较欠缺,在国内同样也会引起一些争议。

  相反,梁凯蒂曾经在《哈利·波特》中有过出色表现,给人的印象很深,她的影响力应该是全球性的。而她同样符合唐季礼的“不需要多漂亮的中性气质” 。

  据悉,目前男演员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范围。片方将启用备选方案“三拖一”,就是选择三个有影响力的男星,然后花木兰用新人扮演。现在,大家正在考虑金城武、周杰伦、Rain等男星。

  外景地确定河南商丘

  《花木兰》开拍在即,“花木兰故乡”河南商丘自然不肯错失良机,秘邀唐季礼一行到木兰祠祭拜,寻找历史遗迹和民间传说,完善创作素材,同时也为影片拍摄看景。

  唐季礼之后和商丘签订了合同,《花木兰》的主要外景将在这里拍摄。除此之外,影片还将在湖北黄陂、云南等地取景,最后影片将在加拿大拍摄雪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