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圣依初尝“当妈”滋味 否认与杨子情侣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8:1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近日娱乐圈两大“情事”最扎眼,先有红透半边天的张柏芝,后有“旧日星女郎”黄圣依。不过,和柏芝高声发表“爱的宣言”截然不同,黄圣依对圈内皆知的“依杨恋”竭力遮掩,此举显然不像她所宣称的――我喜欢自己的性格,很真实!

  昨天中午,黄圣依和台湾、内地最养眼的两大男星蓝正龙严宽(blog)来杭,参加浙江经视举办的电视剧《金色年华》全国首播媒体见面会(今晚6:30播出),虽然同行的总制
片人游建鸣不断要求“抢答”,竭力把大家的注意力往几位主角的“吻戏”、“绯闻”上扯,但记者最感兴趣的无疑还是女一号那段被热炒的情事。

  回避与绯闻男友杨子的话题

  和之前在河北片场含糊其辞地推脱与杨子的恋爱关系一样,黄圣依似乎早练熟了那套外交辞令:“我们是好朋友,将来会发展成什么样现在不知道,我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也不想躲藏,因为我的性格比较直。” 记者追问她是否听说“杨子已有5岁女儿且并未离婚”的传言,她脸色镇静,立刻表示:“不是很清楚,那是人家的私生活。”

  出道至今,工作成绩鲜有人关注,绯闻官司纠纷却频传,黄圣依有些无奈也有些不在乎:“我觉得自己很努力在做事,去年到现在拍了110集电视剧,三部电影,还有广告,又要出专辑,我每天才睡三小时,我能做到的就这些。但作为艺人是不能选择的,你得到多少就要承受多少。我属于重压前行的人,这未必是坏事,我更希望在精神上得到社会、家庭对我的肯定。我不会介意别人怎么评价我,但我很真实。”

  另外,对于和宋祖德(blog)合作是否有“掉价”之嫌,她推说全是公司安排,自己并不清楚:“我和他一点不熟,只拍了一部戏而已,不知道他为何老说我(好话)。”显然对宋在各种场合不断赞美自己的言行毫不领情。至于下月即将开庭的跟星辉公司的官司,她轻描淡写:“损失最大的是他们,我不想再说什么,我做的所有事都是合法的。”

  小男生性格和蓝正龙不来电

  《金色年华》中,黄圣依首次扮演母亲,和蓝正龙有很多情感戏,又被严宽默默关怀。这部《金粉世家》的姐妹篇,秉承其留下的主要线索和故事悬念,导演依旧是李大为,该剧表现的已不仅是单纯的家庭和社会矛盾,而是将两对青年男女放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背景下,在动荡环境中诠释人物的命运。“我一直很想演这样一部戏,因为自己是

上海人,有上海情结,而且可以穿旗袍啊……”黄圣依还表示,从来都是演别人的女儿,首次“当妈妈”终于体会到做母亲的不容易。

  一旁的蓝正龙也直夸:“她可以当一个好妈妈,很会照顾孩子。”但直言黄圣依小男生的性格和自己完全不来电。寡言的蓝帅哥被追问感情也很低调,表示目前一片空白。

  相比之下活跃的严宽说话更有水准,被问及漂亮外表是否介意被称作“花瓶”时,一句“该当花瓶的年纪当花瓶,该做陶罐的年龄做陶罐”赢得全场掌声。他更被选中演唱片尾曲,并现场大方地为影迷演唱了一段,赚取不少人气。韩蓓/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