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内地狂卷4600万 古天乐将演火云邪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1: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记者昨日从片方及发行方保利博纳获悉,截止到上周末,《龙虎门》在内地的票房已达4600万元,在全亚洲也取得了7600万元的总票房成绩。昨日,甄子丹等出席了广州的庆功会,出品人黄百鸣透露,《龙虎门2》的筹拍已经全面启动,古天乐将饰演大反派“火云邪神”。

  在近日没有强档影片上映的基础上,《龙虎门》的票房一路飘红。在内地4600万元
的票房中,广州地区以800多万元的票房排在首位,北京和上海两地分别为480万元和470万元。此外,《龙虎门》在香港的票房已过千万,而亚洲其他地方的票房也突破2000万元。

  影片出品人黄百鸣表示,《龙虎门》票房的一路攀升促进了拍摄第二部的进程,初步计划于明年拍摄。对于主创他表示希望起用原班人马,不过目前确定的只有在片中为“火云邪神”配音的古天乐,而他也将在《龙虎门2》中饰演这个大反派人物。

  针对影片被指剧情较弱的说法,黄百鸣表示在第二部中将会着重弥补这个缺憾,“第二部一定会加强文戏部分,不会再出现重武轻文的现象。但是动作场面仍然是《龙虎门》系列最大的看点,真实打斗依然是其不变的独特风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