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唐季礼版电影《花木兰》有望上演大团圆结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从章子怡李宇春(blog)范冰冰(blog)唐季礼版《花木兰》的女主角一直悬而未决。而前日导演唐季礼悄悄来到花木兰故里河南商丘虞城县选景时,又意外爆出了最新人选——“哈里·波特”的女友梁凯蒂。唐季礼昨日承认与梁凯蒂有过联系,但强调最终人选并未确定,不排除起用新人。而在男演员方面,片方正逐一和Rain金城武周杰伦等联系。据悉,该片投资预算为2亿人民币,已通过国家广电总局审批立项,计划年底在虞城县开机。

  在唐季礼探访商丘期间,还拜访了当地文史专家,就剧本创作展开研讨。据悉,关于花木兰的最终命运,在商丘虞城县元代孝烈将军碑刻中记载了一个悲惨的结局:木兰的女儿身份暴露后,因不愿入宫为妃而被迫自尽,成为封建王朝的牺牲品。因此一些文史研究者提出,希望影片全面再现花木兰的孝、忠、烈、义,被迫自尽应该在影片中有所表现。不过片方及唐季礼本人更倾向于大团圆结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