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赵本山《落叶》之余抽空练字 郭德纲迟到忙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3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平 实习生 黄京犀)记者从电影《落叶》云南拍摄片场获悉,昨日,突然出现在街头的赵本山带来了一片“混乱”,许多市民一看到赵本山都蜂拥过来。看来,该片在云南的第一次拍摄就引来如此大的关注,将是一个不错的开端。电影《落叶》的片方新华展望传媒董事何志凯透露,冲击明年柏林的电影《落叶》,将于8月16日在云南举行20多位演艺名人到场的盛大发布会。

  赵本山拍戏很投入

  这部电影中,戏份非常重的赵本山一到云南,也顾不上春城的美丽风光,就一头扎进该戏的拍摄中。晚上化完妆,第二天早上便开始拍摄。因为这几天是拍开头的戏,主要讲述赵本山如何背着醉酒的打工者,及到了酒馆和长途车站等过程。赵本山拍摄了第一场关于小酒馆的戏份后,剧组相关人员说:“看赵老师拍戏,旁边剧组的人员都鼓掌,觉得赵老师真的是一个无可争议的好演员。”

  记者还获悉,赵本山尽管两天的拍摄很紧张,但他还是抽空每天练字,而他对吃和住却没有什么讲究。他自己对《落叶》的拍摄非常重视,他说:“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让大家看到一个真正的喜剧世界。”

  郭德纲(blog)(blog)迟到忙道歉

  本来赵本山想尽地主之宜,招待在沈阳演出的郭德纲。不想郭德纲未能提前赶到沈阳,而电影《落叶》又紧锣密鼓在云南开机,赵本山已经提前于其他演员,于昨日正式进驻电影《落叶》云南拍摄片场。

  郭德纲也将从赵本山老家沈阳,一路追到电影《落叶》拍摄片场云南。“我本以为4日能到沈阳,结果还是耽误了。”听沈阳媒体说赵本山一直在等他,郭德纲刚下飞机,即表示要打电话向赵本山道歉。“我和赵老师都是心直口快的人,很投缘。但在沈阳没见到,我们还会在电影《落叶》剧组见的。”

  据电影《落叶》的片方新华展望传媒董事何志凯透露,冲击明年柏林的电影《落叶》将于8月16日在云南举行邀请20多位演艺名人到场的盛大发布会。届时主演赵本山、郭德纲、宋丹丹三位中国一线笑星将聚首云南,此外,赵薇胡军刘烨等在片中客串的大腕儿明星都将到场助阵。而9月,该片将到万州开拍,赵本山也将来渝拍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