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赵本山昆明拍摄《落叶》 街头戏引发观看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54 沈阳日报

  因赵本山忙于《落叶》拍摄,没能与德纲在沈阳碰上面。昨日记者从电影《落叶》的片方新华展望传媒董事何志凯处获悉,该片将于8月16日在云南举行发布会。

  《落叶》中赵本山的戏份非常重,因此剧组方面在开机发布会之前,特别安排赵本山的戏先开拍。因为很多街头戏,人们看到赵本山都蜂拥过来,剧组的人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进行防范。

  8月6日上午9时左右,被外界广为关注的电影《落叶》正式在昆明新南站拍摄了第一个镜头:赵本山在车站饭店里看着已死的朋友,不时自言自语。只见赵本山一脸愁容地自斟自饮,还不时对着“尸体”说话、叹气,举手投足都十分到位。别看赵本山在戏里一脸的愁容,可导演一喊:过!赵本山马上又是满脸的欢喜样子。

  张扬向记者透露:赵本山的老搭档宋丹丹也确定加盟《落叶》。在片中,她将扮演一位捡破烂的老太太。张扬表示:《落叶》的故事表面看起来很奇特、很难遇到,但写的都是人最基本的善和恶。

  尽管两天的拍摄很紧张,但赵本山还是抽空每天练字,他对《落叶》的拍摄非常重视,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让大家走进一个真正的喜剧世界。

  据透露,原本早早就敲定在片中出演警察的刘烨,接到父亲生病的消息,紧急赶回东北老家,片方担心他因此错过拍戏。此片是胡军和刘烨继《蓝宇》之后首次再联手,两人都不惜在片中客串小角色,力捧《落叶》代表中国贺岁片冲击明年的柏林电影节。本报记者康晓宁陈凤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