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祖德用新片影射“超女” 郑凡不会昙花一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48 大连晚报

  在超女火爆之势越来越无法抵抗之时,未得宠的“梦想中国”三甲心情自然不会太爽。但在冠军吴文景签约英皇暂时得以自慰之后,去年的“梦想中国”季军、四川美女郑凡(blog)如今也要一吐浊气了。记者昨日联系到她时,她透露自己正在深圳紧张拍摄宋祖德(blog)的电影《我不是女生》。作为主角之一,她演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生。有意思的是,这部由《还珠格格》导演孙树培监制、高雄杰执导的影片,宋祖德早就拿剧情影射“超级女声”来做卖点,而主角之一的郑凡又是和“超级女声”势不两立的“梦想中国”获奖者。郑凡表示
,梦想中国的确圆了她的梦想,至于没有和超女一样火起来原因是复杂的。好在自己的新专辑已出版发行,而在电影中担任角色也是一个极好的机会。

  郑凡活力四射感动宋祖德

  在中国娱乐圈,“大嘴”宋祖德一向以出言大胆著称,他曾直言不少名人的缺陷,因而惹来不少是非,但宋祖德对于一些口碑好的明星也给予了高调好评,比如,他多次表示不会骂徐静蕾(blog),因为除了戏演得好,做人比其他明星做得好。宋祖德对郑凡的好感缘于他在去年的梦想中国发现了郑凡活力四射的舞台表现,把郑凡纳入自己的势力范围的想法在那时也萌发了。所以,今年初在北京召开自己代言产品的新闻发布会,宋祖德特邀郑凡做现场主持人。

  《我不是女生》讲述“大学生找工作”的故事:宋祖德扮演一名博士生,毕业后却一直找不到工作,只好滞留校园,让学校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老师(李小萌饰)头痛不已;郑凡扮演一个小女生。《我不是女生》是一部喜剧,将于8月中旬左右杀青,年底上映。影片虽然是小成本,但郑凡认为,“《疯狂的石头》(blog)是一部低成本制作的电影,但它的票房却出奇的好。因为它的情节设计巧妙,并且执导该片的导演宁浩是一位非常年轻有才华的导演。《我不是女生》也是由才华出众的新导演高雄志执导,相信出来的喜剧效果不会比《疯狂的石头》差。”

  郑凡曾在《情天大圣》演妖精

  郑凡从小受家庭影响,12岁那年就考上四川省舞蹈学校。2003年,《华西都市报》在全省范围内评选最能代表四川女孩形象的“华西美媚”,郑凡力挫群雄当选。随后,她又被选中进入香港英皇公司与北京电影艺术中心联合在北京开办的“中北英皇”艺校。11月,香港英皇娱乐集团公司筹拍风靡一时的影视大片《大话西游》第三部《情天大圣》,郑凡获邀出演该剧一名妖精。

  专辑即将出炉,重金打造“迎奥运”

  郑凡说,努力的人不会昙花一现。在演戏前,郑凡相继推出两首单曲。八月底,北京华娱点将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要推出她进入歌坛的首张个人专辑,专辑将在北京举行首发仪式,公司对郑凡的这张专辑非常重视,特别邀请著名制作人为其量身制作歌曲,曲风欢快、积极向上,并为了迎接奥运会的到来,还特地制作了几首以运动为主的歌曲。郑凡表示,“参加‘梦想中国’改变了我的生活,但同时压力也很大。”但她会一直努力,因为她相信努力的人都不会昙花一现。郑凡在拍《我不是女生》时,因为太投入,腿被道具撞伤她都浑然不知,好多天了腿都是青紫色。谷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