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牛青峰谈《爱的是你》:穿最帅的西装走红地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9:40 沈阳晚报

  虽然名气比中戏同班同学章子怡刘烨差,但牛青峰还是凭借自己过人的演技和良好的口碑为自己赢来了演一部部影视剧男主角的机会。谈到《爱的是你》,牛青峰说:“这是国内影坛难得一见的爱情电影。”说“难得一见”,是因为这部影片抛去了大制作影片的商业味,完全在“情”字上做足了文章。

  牛青峰在片中扮演一个摄影师,他笑着说自己如果不当演员,就会选择做摄影师,
因为这是一个充满了想像力的角色。“剧组里所有人都很出色,导演许书绮出生在台湾的一个电影世家,曾师从侯孝贤,现在是田壮壮在北京电影学院带的研究生,和小江、李虹,包括今年要读研的赵薇都是田导门下的‘美女研究生’,在她的导筒下,爱情变得前所未有的诗意、浪漫、完美。演员都不错,周伟童(blog)、高昊(blog)特别敬业,也很有悟性,表演得很棒。”

  拍过多年的电影,现在牛青峰终于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一个高潮,《爱的是你》将在釜山、东京电影节上展映,9月份还会在国内各大电影院线进行公映。说起电影节,牛青峰的眼中折射出憧憬和期望,“能够入围两大国际电影节,这足够说明我们影片的水准是一流的。等到电影节开幕时,我会穿最帅的西装走红地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